close

今天介紹一家在西門算是挺有名的店家
他們目前也有分店了
在西門町、板橋新埔都可以看到他們的身影。

 

【Oyami Caf'e】

DSC02865_副本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50巷15號2樓
電話:02-2311-1127
營業時間 11:00~23:00

這次介紹的是西門店喔!


老實說這家招牌在2F處,真的不太明顯

不注意的話還真的就這樣走過去。Σ(  ̄;)

從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出來,大概走個5~6分鐘
到uniqlo附近的巷子裡就找到了。
當然如果妳對西門町不太熟
那可能會多花點時間找找。

 

反正看到那大愛心就上樓走吧!
DSC02862_副本  

上樓妳如果有看到這隻熊 就代表妳走對了

如果沒有可能就是
1.店家單純把熊收起來了
2.妳走錯地方了,快開地圖導航

3.進入異度空間,被鬼打牆。

4.進入異世界,準備當勇者囉!

5.妳上樓的方式不對,下樓再挑戰一次吧!

 

DSC02860_副本 DSC02859_副本  

進去之後就非常的夢幻風啊!!!!!

進入了少女的世界 ( ͡ ͡° ͜ ʖ ͡ ͡°)

 

DSC02824_副本

店裡的位子也是相當多的

沙發位還不少

兩人位、四人位也是蠻多的

 

  DSC02820_副本  

店裡的燈光還算明亮,完全符合少女的自拍模式

根本超好殺底片的啊!!!!!!!ˋ( ° °)

 

DSC02821_副本 

在這角落拍照,基本上誰都是有氣質的大小姐呢!

 

 

基本上一進店裡,大家的目光應該都會被店裡的
馬給嚇到。Σ( ° °|||)

DSC02858_副本  

我一進去就心想:(靠北啊,怎麼會有馬???…([]))

 

結果原來是有一段神奇的白馬傳說呀!!!

大家好,我是陸仁假。
我今天要說一個小女孩身騎白馬走三關的故事。

==========================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叫亞米的小女孩。
她為了自己的夢想與幸福,出發周遊各國

為何一個小女孩小小年際就要出國旅行追求夢想

其實我也不知道,可能她受到孔子的思想引導
要學孔子周國列國求學。

反正有一天她來到了一個歐洲小鄉村

在那裡頭有一間為人指引幸福的魔法店

裡頭的魔法師說,想要我的馬嗎?

想要的話可以送給妳,自己去找吧!我把全世界的白馬都放在那裡了。

於是小女孩開始了尋找白馬的冒險故事

江湖上有傳言,『找到白馬,就能得到幸福。』

小女孩在冒險途中漸漸發現到哪都有白馬的蹤跡

突然她發現,其實有一隻白馬就一直在她的身後

不要問為啥白馬會一直跟著她,因為這樣故事不能結尾。

反正小女孩抱住了白馬,她得到了幸福。

 

之後小女孩不知去向

有人說她改換素衣唷~~回中原

也人說她找到白馬王子,打敗了壞皇后

或者她長大來西門開了一家店

 

總之,世代傳承的意志、時代的變遷、人們的夢,

只要人們繼續追求幸福的答案,這一切的一切都將永不停止。

 

之後,白馬的傳說出現了!!!!

DSC02856_副本  

 

大家快去摸白馬的毛
這樣找到白馬王子的日子,指日可待呀,科科

 

=======================================

 

看完這家店的故事,不知大家是否有點代入感了沒。

 他的菜單品項有點多
可以去看看他們的粉絲團
他們還有線上商店可以用
或是有時會有打卡活動
      → 點這裡
 
 
那就來上菜了!(‵▽′)Ψ
 
 
 
 
 
OYAMI總匯三明治$180
 
DSC02842_副本
DSC02844_副本

 

 

三明治裡的料倒是挺豐富的

菜跟肉片都給的算很大塊了

吐司有烤過,所以比較偏硬

薯條算蠻酥脆的,還OK

他有附生菜這點還算不錯。

 

香蕉巧克力鬆餅$180

DSC02830_副本

 

香蕉切片分佈平均,中間有巧克力冰淇淋跟一跟巧克力好棒棒

 

DSC02832_副本  

DSC02835_副本  

我是蠻喜歡有放這個愛心棉花糖啦

可以增加口感,蠻棒的。

 

DSC02852_副本  

它的鬆餅我是覺得不錯吃的

酥脆的外皮,棉密的口感這樣。

搭配巧克力的甜密與香蕉的風味

喜歡巧克力的人,可以來點這個吃吃

 

 

熔岩布朗尼$220

DSC02838_副本

DSC02846_副本

 

這一道算是人氣甜點啊,好多人推薦

切開來是沒有我想像中 會爆出汁的程度

大概就是會流出圖中的大小

雖然沒真的會爆汁,但味道倒是真的濃郁

滿滿巧克力味呀有沒有!!!!

雖然吃到最後會覺得有點甜膩

這時就要吃吃一旁的冰淇淋來調配了。

我是覺得不錯吃,但是妳不愛吃到很甜膩的人

就要考慮考慮

 

 

法式野莓歐蕾$160

20160218 Oyami cafe_8240_副本

還附上可愛杯墊!!!!

莓味還蠻濃厚的,微酸甜

女生可以點點這杯

 

盆栽咖啡$160

DSC02828_副本

大概跟一般喝的差不多啦,哈哈
我也喝不出來哪裡不一樣Q_Q

 

 

 

最後講一點我覺得很神奇的事

20160218 Oyami cafe_5909_副本  

這是他們的吧台,是還蠻漂亮的

 

但是我發現...........

DSC02847_副本  

店員都男的呀!!!!!!!!(Д′)

而且有視覺系、清爽系、文青系、成熟大叔系?

各種不同類型的男店員替妳服務啊!!!!!

可能剛好沒女店員吧(_)
吃個飯還能看帥哥 ⊙▽⊙
各位迷妹心裡是不是有點小衝動了呢?( ͡ ͡° ͜ ʖ ͡ ͡°)

 

 

============================
服務方面
 
雖然沒特別服務到啥,但還蠻親切的
當時我們坐兩人桌 有點小
餐點有些放不下,跟店員說了之後
他就幫我們換到沙發位了。
 
 
============================
出菜速度
 
我覺得他出餐還蠻快的
 
 
============================
店裡環境
 
雖然人多但還不會特別吵。

然後假日用餐時間為90 分鐘
平日不限時
 
============================
 
總結:
 
這一家的甜點跟鬆餅算是很不錯的
而且店裡環境很適合情侶約會拍照
是個可以再來的店家。
 
 
如果妳跟一群人到西門附近
剛好想找好吃的甜點店吃下午茶,這家算是不錯的選擇。
 
 
 
附註:每個人口感不同,以上只是我客觀的看法,完。
 
 
 
推薦:
 
姊妹聚餐、男生帶妳馬子來、甜點控
 
 

 

 

 

 

 

《最近創了個粉絲團》

 

 
yyyyyr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風格的話,就去點個讚吧!

 

arrow
arrow

    陸仁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