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介紹的店在永康街商圈的巷子裡

永康街根本離我上班的地方超近呀!(‵▽′)Ψ

每次晚上不知該吃什麼時,就會去買永康街上的一家太興燒臘

那家真的是很火紅呀,排隊排超長!!!⊙△⊙

它的肉跟飯都很香,讓人食指大動呀!!!

不過以上提的都不是今日要講的重點,哈哈哈( ¯¯;)


www1         


門口就有兔子可以跟他合照

少女們光看到是不是就開始興奮了呢!!!! ω

我只知道男性來這就是來當攝影師的(*-.-)

www2JP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7巷6號

電話:02-2396-8110






www3   


裡頭的環境非常舒適呀!!!( ̄ ̄)~*
很容易讓人放鬆身心,好好喝一杯咖啡聊個是非呀!


而且店裡還真不少兔子玩偶跟裝飾什麼的

果真叫兔子公爵不是在唬爛的!(‵▽′)Ψ





坐下之後開始點餐

點餐是要到櫃台跟她現場點

然後先付帳這樣.....





這是主餐!!!

+80元會附沙拉


還有三國語言的菜單也蠻COOL的。


www4   



當然還有其他的甜點、飲品什麼

我是沒點啦,有興趣的人就自行探索了



這就是附的湯跟沙拉

www5   

www6   



湯我是不知會不會改啦

我喝的是南瓜濃湯,清淡中帶有點濃郁的香味

我覺得還不錯喝


沙拉裡頭放了不少生菜之外,也放了紅蘿蔔啊、蕃茄什麼的

可惜同行的少女竟然不敢吃紅蘿蔔,害我滿杯全是紅蘿蔔
是怎樣啦.....  ( ¯ □ ¯ )




基本上只要是點主餐

就會有附麵包

www7   

超棒的呀!!!

附上三種醬料給你沾

一種就茄汁醬,我個人最愛這個>

另一個就奶油  ,熱量有點高,所以我就沒碰了

再來就是青醬,我個人蠻不愛吃它的味道,不優


麵包真的是蠻有誠意的呀!

真的是不錯呀!!!!

不是只丟個餐包敷衍的呀!!!太棒啦!!!(′`)




之後就上菜囉!!!!

紅酒蔬菜燉牛肉

www82   


我只能說這個真的太好下飯了

那個醬汁真的是不錯,蠻香的

害我眼前的少女又另外加點的飯類來配飯....

我真的覺得她真的是餓了......Σ(  ̄□ ̄;)






公爵經典美式早午餐

www9   

這道真的蠻受好評的

有香腸、有薯餅、有歐姆蛋和生菜沙拉跟一些水果切片

我有點後悔我為什麼不點這個......

這個真的我蠻推薦的呀=3=/





最後......
就是我點的一個坑爹套餐.........

兔子麵包輕食餐

www101   


看圖裡的東西,好像都是之前看到過的東西.....⊙△⊙

沒錯!就是多加了別人要+80元的沙拉和湯

只是別人要加80,而我不用就是了

但是點主餐都有附麵包啊

我想說都麵包當主角了,

應該會多給幾個比別人的麵包多一些吧(-)


結果竟然跟別人的一模一樣!!!!

坑爹呀!!!!!我也才比別人的便宜個30元呀!  (/Д′)/

為什麼呀!!!!!( ̄皿 ̄)

也不是說這一個麵包餐不能點啦

這個比較適合下午茶,或是吃過午餐的人

不想吃太飽的人就可以來點這個.....





飲料倒是蠻多種的啦

他們咖啡還蠻有名的

www129   


不數兔子舒眠茶感覺蠻有趣的

不過我之後還要去上班

所以點了個這個

潤喉複方涼爽茶!!!

www13   



點茶的好處就是他蠻大一壺的,你可以喝很久

這個還真的蠻涼的啦,至於到底有沒有潤喉,我也不太知道 






服務的話我看現場只有三個人啊

兩個弄廚房,一個在櫃台這樣

通常都是要叫廚房的人幫妳收桌一下

她們各忙各的,人力有點少就是了

所以人多的話應該是不會主動幫妳收桌什麼的





另外這家我也不知為什麼,

手機在裡頭收不到訊號呀!!!! Σ(  ̄□ ̄;)


雖然他們有提供WIFI上網,但是速度不是很快就是了
畢竟整家店的人都在一起用呀=[]=



有時候人真的蠻多的,請愛用預約訂位吧


總合來說,這家我覺得真的是不錯啦

一來好拍照,店裡的裝潢什麼
真的很好殺底片

二來店裡頭蠻舒適的,很適合聊天喝個咖啡談談心之類的

想在裡頭用筆電上網也不是不行啦
只是用插座充電要收費,就自己參考參考囉~~~~




推薦:

親朋好友同事聚餐喜愛咖啡的人姊妹聚餐男生想把妹餐廳

arrow
arrow

    陸仁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