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不是介紹什麼飯還是麵....就只是個下午茶吃到飽而已-____-"

要不是有姊妹聚餐,我還真心不會來這裡(°ο°)

這家有很多分店啦,不過這次介紹的是中山店


 www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2號

電話:02-2563-7565

下午茶時段:Pm 14:30 ~ Pm 17:30


這一棟大樓就是了......
就在該死的每次都有人在排隊的米朗琪斜對面。




 www17  

 
 



這是他們大樓的樓層介紹

1F是賣麵包的,他們好像本來就是麵包起家的嘛=3=

2~4F是用餐區

5F是花藝教室.......沒去過,應該也不會去就是了=[]=







 

www2  




其實他們還是有賣別的啦

只是今天我就只是來單純吃個下午茶
所以其他的東西就不多解釋了=_=

下午茶的價位是420元+10%(一人)

用餐時間限90分鐘!!!(要注意呀!)




 

www3  




1F賣了很多種的麵包、西點之類的或是一些代理的雜貨物品

但是價位不便宜就是了....\(-)/

不過包裝什麼的都相當精美!




大略看了一下之後,馬上就進攻到用餐區囉!


 

www4  



挺優雅的一個環境=_=





雖說是下午茶吃到飽

但其實還是可以臨時改單點的

這是他們單點的菜單


 

www5  




一道義大利麵就跟我吃到飽的錢一樣了........

而且單點的話飲料又沒免費..... 我還是乖乖選吃到飽好了....囧TZ






選吃到飽的話.....服務生就馬上端來這個


 

 
www54  
  



看似好優雅高級的感覺啊!!!( ̄ ̄)
讓我也感覺其實我也是貴婦了啊!!!!^[]^/

不過事實上我只是個在娘娘身旁的小太監就是了....OTZ

東西應該會隨季節日期做更換!!!

因為有些東西跟我看網路文章的不一樣呀!

這個分上下兩層


上層都是放鹹品←(他們是這樣講啦)

鹹品的種類少的可憐......

就小漢堡、小三明治、類似果凍的東西.....等等

小漢堡和三明治真的很小,就一口大小,幾口就解決

在這裡我特別推薦小三明治了,我真心覺得他是最好吃的東西了!

外皮烤的酥脆又有烤過的味道,加上裡頭的肉啊菜啊,口感倒是不錯的

可惜就是太少了,跟小漢堡一樣幾口就沒了Q_Q


下層全都是甜品區

大概有核果餅乾、馬卡龍與布朗尼和一些糕點

 

www6  



馬卡龍我覺得挺普通的........=[]=

我個人是很喜愛吃甜點的人

想說下層區會讓我驚奇一下,讓我變身為驚奇四超人......

但是挺失望的啊(_)

他的巧克力超甜的啊!!!!

偏偏下層大概有2~3個都是跟巧克力有關的..@_@

他那個甜真的是死甜,甜到會讓你很膩的那種甜!!!囧TZ


吃過一輪我就不再加點上面那些了Q_Q


之後陸續有新東西出來


 

 
www7  



這叫啥來著....(′o")

就叫他巧克力杯子蛋糕吧.....

吃到下層會有濃郁的巧克力!
不過這個巧克力就比較沒那麼甜了,算還可以接受。





 

www8  




這個是藍莓烤布丁吧......

要藍莓沒藍莓味啊......布丁味也不香
個人覺得這道普普



之後還有個馬份蛋糕,不過我不愛吃就給別人了( ¯□ ¯ )




 

www9  




冷麵來著!!!

其實只想吃水果而已,麵沒啥味道就是了=3=



 

www10  



下午茶吃到飽的話,飲料是免費的!(續杯半價)

這是我點的抹茶拿鐵........

可能我喝太多星芭樂,所以我也覺得這個soso





最後真的要講一下

不知是我太衰小還是怎樣

我之前看網路介紹文章說,服務生都會端著一盤餐點來問你說要不要

我根本就沒看到呀!!!! (Д′)

那一層的服務生大概就兩個吧

平常很少走動,一個在櫃台,一個大概就在廚房吧......

也不知他們廚房出了啥問題,所以出餐超超超超超級慢的啦!!!!!!!!
(你們沒有特級廚師嗎!這種非常時期就要做六十人份的銀河大燒賣呀=3=)

也因為這樣原本一小時半的用餐時間延成了2小時.....

不過沒啥用呀,只是多了聊天拍照時間而已呀!!!=[]=/

我點一個小三明治,她15~30分鐘才烤好送來
然後我幾口就吃掉了,再點的話又要再等呀!!!!囧TZ

我囧爆了,這樣根本不叫吃到飽呀!!!

只能說我衰小了........(_;)

而且他沒也另外給你小盤子,從頭到尾就用那雙層優雅盤

這樣要跟別人互相分享蛋糕時挺麻煩的啊!!!




總之,這次的下午茶有點讓我失望就是了 ┐(─__─)┌

因為我根本沒吃飽啊=3=
可是同行的女工作人員才吃到一半竟然說她飽了....⊙△⊙
別騙人啦!這吃不飽的呀!!!( □′)/

只能說這裡也是吃氣氛居多,很好拍照的一個景點=_=

另外一提他們店裡有電梯

有推嬰兒車或是孕婦也可以安心上下樓用餐!





推薦:

姊妹聚餐、愛吃甜點的人、男生帶妳馬子來想買高級麵包的人

 

arrow
arrow

    陸仁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