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話「比武大會(上)」


總覺得‧‧‧‧‧‧已經越來越習慣人類世界了。

今天難得睡到自然醒,也沒有被召喚,莫非今天我的運勢是五顆星?

吃完早餐,很久沒見到朋友們,所以一早就約他們出來抬槓。




來到老地方集合的公園,守時的阿木果然早已在那等待。

我和他打聲了招呼,並看了看四周,阿狼還沒出現。

習慣了,朋友之中總是會有例如約10點,但他一定10點才出門的那種人存在。

所以每次我約他時都一定約提早十分鐘的時間。

難道這次被他識破了?不可能‧‧‧‧‧‧他才沒這麼聰明!

「阿狼不會來了。」

阿木忽然說出驚人之語,瞬間打破我腦中的猜疑。

「咦?他怎麼了?幹嘛不來?」

雖然他有時會見色忘友,但還不至於這麼難約。

我皺了皺眉頭,覺得事情並不單純。

「他今天一早就被召喚了。」

原來是被召喚走了,難怪已經好久都沒看到他了。

「真是的,之前是你失蹤,現在換阿狼啦。」阿木輕輕的嘆口氣說道

嗯,有時的確會有這種狀況發生。

朋友忽然會失去聯絡一段時間,但之後又會再度出現裝的跟沒事一樣。

就姑且稱這種情形為“充電”吧!

就在我覺得自己是不是創造了一個很酷的新名詞時,我的身體竟慢慢地在消失當中。

咦!這麼不巧!又要被召喚了喔!!!

「尼洛!改天你和阿狼要請吃飯啊!」

看來阿木有點抱怨的樣子,我也不想啊!




*************************************************************





頭一陣暈眩,等到意識清醒後,眼前的場景自然是瑪薇安的道具店。

「早安啊,尼洛!有份工作要交給你做喔!」

看來瑪薇安已經很習慣派工作給我了啊‧‧‧‧‧‧。

今天的工作只是去進貨商那給他們進貨報表及採購預算報表。

說到底‧‧‧‧‧‧就是跑腿嘛。

不能說因為我有翅膀用飛的比較快,其實我也是可以在店裡顧店的啊。

抱怨歸抱怨,但還是不知不覺把工作做好了。

回程的路上,忽然發覺街上有些不一樣了。

到處都有亮麗的裝飾品,還出現一堆沒看過的小攤販在卡位搶販賣點。

今天是什麼日子嗎?連街上的人潮也比平常多了一倍。

是要遊行嗆國王太爛,快讓景氣回升?

還是有吟遊詩人要來辦演唱會?

或是前方有人要跳樓,大家都來看熱鬧?

就在我這麼想時,碰巧看到了鎮上的廣場內啥時多了個一座四方形的擂台。

果然‧‧‧‧‧‧是要開演唱會啊!

「呦!大雕小弟!你也來參加活動嗎?」

蒼老的聲音加上會這樣叫我的,是鎮長啊。

「鎮長,鎮上是要舉辦什麼活動?不然怎麼這麼熱鬧?」

鎮長拿出了一疊傳單,並給我了一張。

我看了看內容,上面寫著“海納格鎮五十周年,比武大會特別活動開打!!!”。

原來是鎮上五十周年,但是為啥是比武大會?換成馬拉松、有獎徵答不是也不錯嗎?

而且比武大會大多都是創辦人沒梗或想拖戲時才用的戲碼。

「我說‧‧‧‧‧‧為什麼是比武大會呢?」

鎮長擺出一副不關他的事的表情說:「那是之前前幾任鎮長定的,之後就一直傳承下來了。」

前幾任的鎮長一定是想不出新活動,才會想到繼續用比武大會這老梗一直延用下去。

「怎樣?要不要參加,大雕小弟?」

「哈哈,讓我考慮考慮吧。」

老實說我一點興趣都沒有,隨便說幾句打發鎮長後,我就趕緊離開回店裡了。







才一進店裡,馬上就被瑪薇安給叫住了。

「尼洛!」

瑪薇安的眼神直直盯著我看,有夠恐怖。

就像是老婆在家等著剛外遇回家的老公一樣,彷彿可以用眼神殺人似的。

「什‧‧‧什麼事?」

「你看這個!」

瑪薇安拿出一張傳單,不就是跟剛剛我看的傳單是一樣的東西嗎!

「我剛剛有看到,比武大會嘛,不會吧‧‧‧妳想要參加嗎?」

瑪薇安帶著有些俏皮的笑容說道:「嘿嘿嘿,你看看獎品是什麼!」

我看著傳單上寫著獎品的項目:

冠軍:10大箱的番茄(感謝蛙五營蔬果店熱情提供!)

亞軍:高級旅館折價卷三張(感謝嘿馨旅店熱情提供!)

參加獎:鎮長海克多簽名照乙份(感謝鎮長熱情提供!)



果然是小規模的比賽,獎品真不吸引人。

而且那參加獎是怎麼一回事!就算送給我,我也一定拿去當飛鏢來射!

「我說,瑪薇安妳是因為那十箱番茄才要參賽的嗎?」

「那當然!這樣可以省多少食材啊!」瑪薇安理所當然的說著

果然‧‧‧‧‧‧這獎品內容只會吸引家庭主婦而已嘛。

等等‧‧‧光靠瑪薇安這樣的弱女子能贏得冠軍嗎?

還是說其實她有練過什麼不得了的功夫?平時都只是深藏不露而已?

這當我還在想瑪薇安怎樣怎樣時,結果她的一句話就瞬間打破我的思考。

「所以‧‧‧尼洛你就跟我一起報名參加吧!」

「咦?真的假的!!!」

「因為傳單上寫著說兩人一組參賽啊!」

可以嗎‧‧‧我又不是人類,一看就知道不能參賽吧。

就算真的可以參加,別人一定說哪有找召喚獸當幫手,不公平!天理不容,司法不公!之類的話。

瑪薇安微微一笑,拉著我的手嫵媚的說著:「走嘛!」

都被女人牽著走了,這時再不去就不是男子漢了,對吧!老爸。










於是我和瑪薇安來到廣場的報名處,填寫了報名表後,準備交給櫃台的阿婆。

這阿婆一臉滄桑的模樣,彷彿她的人生經歷過了很多大風大浪,似乎沒有什麼是她沒看過的。

瑪薇安把報名表交給阿婆,阿婆看了看報名表上選手那一欄,再看一看我。

果然‧‧‧‧‧‧就說不行吧,哪有讓召喚獸參加的道理。

「嗯,妳們隊伍號碼是28號,進去吧。」

咦!!!竟然通過了!怎麼可能啦───!!!!!!

阿婆!我知道妳人生經歷過很多事,但就連召喚獸參加比武大會的事妳也遇過嗎!!!

阿婆!妳好樣的!假如我得冠軍的話我就把參加獎送給妳!


參加比賽的隊伍比我想像的多,結果總共竟然有32組隊伍參賽!

所以說要贏得冠軍的話,那就要連續打敗4組隊伍才行囉。


「尼洛!我們要加油不能輸喔!」

瑪薇安水汪汪的大眼看著我對我說著,這時想要不奮鬥都難。

「嗯!我們一定能拿冠軍的!」

這可不是場面話,我是覺得我真的可以拿到冠軍。

因為我是誰?我是召喚獸耶!一般人可能連碰都碰不到我就被我用風吹走了。


過了不久,鎮長走了出來,似乎是來幫大賽做個開幕的樣子。

「首先歡迎大家來參加海納格鎮五十周年,武鬥大會特別活動!

我鎮長─海克多,在此感謝一向支持本鎮的眾多鄉民‧‧‧‧‧‧」

鎮長的開幕詞又臭又長,是不是大人物講話都這樣?

像我以前在學校升旗開會時,校長或訓導主任的演講總是花掉十分鐘以上的時間。

真佩服他們不會詞窮的好話術,也讚賞他們嘴巴不會乾涸的好本領。

大約過了五分鐘,鎮長終於講完了,接著就換主持人上臺了。

主持人是個爆炸頭的大叔,就隨便稱他為阿爆吧。

「大家好!我是本活動的主持人!在此講解一下本比武大會的規則呦!本活動宣稱是和平的比武活動,

所以不能攜帶真實兵器!如果想用兵器的朋友,可以用木棍、木劍代替呦。」

在擂台的一旁,擺著一堆的木棍及木劍之類的東西提供出租,看來真的是很和平的活動呢。

「再來講解一下比賽時怎樣會敗北:

1.自己投降

2.攜帶真實兵器,如暗器之類的被人發現

3.被對方打至昏迷不醒或無法戰鬥的狀態

4.把對方打到重傷或死亡

5.隊伍只要其中一人掉出擂台之外


總之就是這樣!相信大家都了解了吧!那麼我們馬上來開始吧!比武大會 Ready Go!」



因為我們號碼是28號,所以還要挺久才輪到我們的,就在這時遠邊來了個有著爽朗笑容、一副浪子模樣的男人跟我們打招呼。

「呦!大雕小弟,真是奇遇呀!」

是武器店的伊諾,會在這裡遇到難道他也是要來參加比賽嗎?

「呵呵,瑪薇安妳也來啦。」

在伊諾身後的一位女性高興的跟瑪薇安開始搭話,兩個人似乎是認識的好朋友的樣子。

「喔,那個是我老婆“娜塔莎”啦!」伊諾對著我介紹起她老婆。

伊諾的老婆娜塔莎穿著長裙紮著馬尾辮子,瓜子臉,身高約163公分左右,身材略瘦,胸部並不突出。

但是她的皮膚感覺很好、很光滑,其實算是個美人,但是她的神情有些憔悴,大概是家庭主婦的壓力所致吧。

也難怪啦,有個這樣的丈夫,壓力不大才怪。

接著娜塔莎向著我走了過來,對我行個禮說道:「你就是尼洛吧,感謝你平時這麼照顧我老公。」

她的聲音很悅耳、聽起來很舒服,而且又這麼有禮貌,真是個好女人啊。

「啊,不會,妳太客氣了,都是他照顧我比較多。」

平時也不常遇到伊諾,談不上什麼照顧的,不過還是要給人家客套一下。

伊諾你是上輩子燒了啥好香,不然怎麼可能娶到這麼好的老婆?

「伊諾,你也是來參加比武大賽的嗎?」

看到他們夫妻一起出現在這,應該是這樣子的吧,我如此問道。

「嗯,對啊,我老婆說如果拿到冠軍那晚餐的食材就可以省很多了。」

果然家庭主婦想的都是一樣的嗎!

就在此時,現場的廣播忽然叫到我們的隊伍號碼,原來是該我們上場的時候了。

我和瑪薇安緩緩走上擂台後,忽然發現擂台上的氣氛跟台下是完全不一樣的。

「有點‧‧‧緊張起來了呢。」

瑪薇安雖然依舊懷抱著笑容,但之後她小嘴微微一咬,看來她還是有些緊張的。

「別擔心啦,我是妳的召喚獸耶!沒人贏得過我們的!」

「嗯,也對。」

希望我的話能夠消除她一些緊張感。

然後,我們第一戰的對手也隨之上台了,是兩個女生。









「接下來的是!“性感甜心隊” VS “蒂雅道具店現在藍藥水買三送一大優惠隊”!!!」

喂喂喂!廣告打太兇啦!哪有用隊名打廣告的啦!

瑪薇安微微一笑,說道:「這招是武器店的娜塔莎教我的喔!」

這樣搞等一下大會會不會有人來跟我們收廣告費啊?

阿爆主持人不知在HIGH什麼勁,雙手向上高舉大喊:「比武大會 Ready Go!」之後,比賽便開始了。




總之,對手是穿著性感的兩個女生。

其中一個身穿的是一條紅色的無袖連衣裙,裙子上面印著粉紅色圖案,青春中透露著無比成熟性感的氣息。

領口在胸口的位置開得很低,甚至胸前的布料只能遮住半個巨乳,而腋下和半個誘人粉背,都不在衣物的覆蓋下。


另一位穿的只是普通的上衣及短裙,但是她有著豐腴圓滾的翹臀,最後配上曲線誘人、尤其修長白晰的漂亮美腿。

她們兩人雪白嬌嫩的面孔上,透露出一股無比嫵媚誘人的氣息,使人勾人心魂!


「啊!她們是“妮妮酒店”的名牌姊妹花!她們的絕招很厲害的!」

在台下的伊諾忽然大叫說道,難道眼前這兩位看似很騷的女生真有這麼強?

也對,要是沒有本領的話,她們怎麼會來參加這個比武大會呢。

她們的絕招到底是什麼?

是拍打胸部後,胸部就可以發出光子力光束或飛彈的“巨乳轟炸”?

還是運用修長的美腿從半空中的45度角夾爆敵人頭顱的“奪命剪刀腳”?

糟糕,這樣一想就覺得敵人好強呀!我和瑪薇安真的能打敗她們嗎?

「爆乳那個叫茱莉,翹臀美腿那個叫茉莉,鎮長?請問您有什麼看法?」

阿爆主持人忽然把麥克風遞給了鎮長,現在鎮長是當起解說員了嗎?

「嗯,我個人十分看好茱莉選手,因為她的絕招實在是太驚人、太可怕了!」

鎮長說的如此誇張,連主持人驚訝的說:「鎮長!她的絕招到底是什麼?如此驚為天人?」

果然‧‧‧是巨乳轟炸嗎!!!

鎮長沉思了一會,然後說道:「老實說,她那招我也領教過,我稱之為“無引吸力”!!!」

這什麼招?鎮長你快講啊!不要吊人胃口呀!我好怕等下被她打爆啊!

阿爆主持人似乎也想知道下文,馬上問道:「鎮長!這招到底是?跟傳說中的“吸腥大法”有關係嗎?」

「她是運用女人乳溝中的奧妙,只要男人的手放進她乳溝裡,便會像被吸住一般,拿不出來了!夠恐怖了吧!!!

她這招不知殺死多少男人的理智,真是殺好大!」

「某方面講‧‧‧‧‧‧真的是挺恐怖的。」阿爆主持人尷尬的笑道

搞啥啊,根本沒有我想的那麼恐怖嘛,我太高估敵人了。

此時,巨乳女忽然彎腰,露出一道性感無比的深深乳溝。

然後美眸火辣地朝我這望來,想幹嘛?不要過來喔,我要叫了喔!

「哥~哥!過來我這嘛!以後來店裡我都算你五折喔!」

而一旁那個美腿女也開始有所動作。

她的嬌軀曲線本來就如同魔鬼一般性感逼人,此時她也輕輕彎下腰,豐腴圓翹的美臀微微舉起,全身的曲線讓人驚心動魄。

美腿女不知為何裝出有些嬌喘的聲音說道:「哥哥~~~等你喔~~~~~!」

「哇哇哇!!!茱莉與茉莉的精神攻擊太威啦!搞的我都想去啦!她們的對手要如何應對呢?」

阿爆主持人一邊說一邊也悄悄地流下了鼻血,看來她們的精神攻擊對他影響太大。

瑪薇安微微一陣冷笑,接著長長美麗的睫毛微微一顫,抿嘴幽幽冷道:「尼洛,你要過去了嗎?」

好冷‧‧‧‧‧‧在瑪薇安背後彷彿吹起冰風暴,完全可以感受到她的話中的意思。

她那句話我應該可以解讀成:「你敢過去的話你試試看呀!!!」的意思吧。

「哈哈,我怎麼可能會去啦!不可能啦!」

眼見我沒反應,巨乳女似乎打算加強攻勢,於是她開始胸部上下晃動,驚聳彈跳的巨乳開始上下起伏,讓人嘆為觀止!

擂台下的大叔大伯見有養眼的看,紛紛大叫:「搖耶!搖耶!」

接著,巨乳女眼神流露出誘惑的光芒,嫵媚說著:「快過來嘛,別管你旁邊的歐巴桑了!」

啊,我有沒有聽錯?她剛剛似乎說到了一個已婚女子最不想聽到的用詞?

瑪薇安依然保持著笑容,但是她柳眉一豎,緩緩的冷笑道:「尼洛,今天風應該會很大喔。」

剛剛吹起的是冰風暴,現在忽然改為火海,讓我陷入水深火熱的情況之中。

瑪薇安剛剛的那句話我應該解讀成:「給我把那些死騷貨全部吹走!!!」的意思嗎?

總之,應該不會錯的吧‧‧‧‧‧‧

「風破彈──────!!!」

(特技4:風破彈,借用風之精靈之力吹襲的暴空氣彈給予敵人強烈的衝擊,屬於風屬性攻擊。)

畢竟對方只是一般人,大概用個兩成力就好。

從我手中聚集旋風之後,一陣狂風向那兩個女生吹去,強烈的旋風把她們吹到擂台底下!

而且還不小心把她們的裙子吹起來,讓她們走光了。擂台下的人們更是直呼:「神風!神風!」

「嗯‧‧‧因為“性感甜心隊”的隊員掉出了場外,所以“蒂雅道具店現在藍藥水買三送一大優惠隊”獲勝了!!!」

就這樣,我們輕鬆的拿下第一勝。

但是沒人覺得奇怪為何一個長著翅膀一看就知道不是人類的生物在台上,還莫名其妙吹出強風嗎。

沒人要吐槽嗎!!!這根本就是不合理的事吧!!!

「好奇怪的人喔!」

「媽呀!他不是人吧!」

「怎麼可能莫名其妙吹起強風,太誇張太喇叭啦!」


以上的聲音‧‧‧‧‧‧一個都沒出現過。

就算這是個和平的活動,但會不會太和平了點‧‧‧‧‧‧

















走到擂台下,伊諾便走來祝賀。

「大雕小弟!如此強敵你都能打敗,你好樣的!」

對於你來說可能真的是強敵吧,哈哈。

「對了,你們比過了嗎?」

「喔,比過啦,已經成功晉級了。」

沒想到伊諾還算有兩下子,不愧是開武器店的。

「不過,希望我們別遇上麻煩的隊伍啊。」

伊諾如此說道,是說他已經有鎖定的隊伍是他認為很強不想碰上的嗎?

「是哪個隊伍讓你如此害怕?」

「是三姑六婆隊!」

啊?是由街巷裡的三姑六婆所組成的隊伍嗎?

伊諾害怕惶恐說道:「別小看她們,要是被她們知道你的八卦,那你穩輸的呀!」

我懂了!她們擅常的是情報戰!

她們以平時累積的情報做為武器,只要擁有對方弱點就能一舉威脅對方投降。

伊諾抓頭懊惱的說:「要是碰上她們,我白天去哪家酒店喝酒一定會被說出來,我慘啦!」

以某個角度來講,或許這三姑六婆真的是強敵呀!

我應該是沒啥八卦好講,但是瑪薇安呢?她有什麼秘密有被知道的嗎?

總之就別遇到這強勁的隊伍,不然真的有可能會輸呀!










又過了一會兒,我們的第二回戰開始了。

但是我和瑪薇安才一上擂台,就見到熟悉的人物。

「哈,大雕小弟!這一場的對手是你們啊。」

咦!!!擂台上的對手竟然是伊諾和娜塔莎兩個人。

娜塔莎一陣感嘆,說道:「怎麼會是瑪薇安妳呢,這樣我哪下的了手啊。」

瑪薇安也是一陣苦笑道:「我也是啊,不如這場就靠男人們去拼吧。」

咦?所以是我要和伊諾兩人互打嗎?

「大雕小弟!你也聽到啦,都是命呀,別怪我下手不留情喔!」

伊諾這時拿出一根剛剛跟台下借來的木棍,喂喂!怎麼拿兇器打人了?

也對,他畢竟是開武器店的,會用許多種武器也是應該的。

「接下來的是!“露西武器店現在刀類武器一律75折大優惠隊” VS “蒂雅道具店現在藍藥水買三送一大優惠隊”!!!」

喂喂,這隊名是怎麼回事?不知道的人會不會以為我們是串通好的?

廣告真的打太大啦,這下子一定有人會來收廣告費啦!

「要來囉!」

木棍出招,伊諾身形如電,攻擊如海嘯般爆發。

我以旋風圍繞在我手臂,形成“風之拳”來抵擋住這攻擊。

但是伊諾的木棍速度之快,竟幻化成好幾白光猛烈攻來。

我雖然以手臂抵擋,但一陣刺痛立時從手臂上傳來,我來不及思考手臂是否斷了,馬上出拳反擊,但伊諾一個小跳躍向後一跳頓時與我拉開了距離。

伊諾這傢伙真是看不出來呀,沒想到他的臂力如此有力,要是換成真實兵器那我的手不是噴血就是會斷掉。


這時,阿爆主持人興奮地說:「看來伊諾選手的本領沒退步呢,不愧是前‧騎士團的隊員呀!」

鎮長也插話說道:「嗯,他以前可是在戰場上活躍的一線隊員呢!」

啊!我一直以為他是開武器店的,原來我把事情想得太簡單了嗎!

這麼說‧‧‧‧‧‧開武器店的是娜塔莎才對囉。

伊諾此時眼神一變,不再是輕浮的眼神,而是認真、戰鬥時的眼神!

沒想到這個男人也會有這種男子漢的眼神,真是讓我大吃一驚。

伊諾加快攻擊,棍影神出鬼沒,連綿不絕!

強勁的打擊一直打在我的身體上,要是我再不反擊遲早被打到內傷的!

「呀!風破彈!!!」

「又是神風嗎?但是沒用的。」

伊諾微微一笑,沒想到他一個翻身就瞬間避開了我的風彈攻擊。

看來他可以感應出風的流向,他真的是高手啊!

就在此時,一直在後方的娜塔莎竟然有了動作,慢慢走向伊諾那邊去。

怎麼了?是看不下去所以想夫妻連手用合體技“究極愛愛拳”把我打趴嗎?

「老公?這個是什麼啊?」娜塔莎手上拿著像是手卡的東西微微笑道。

「啊‧‧‧‧‧‧那‧‧‧那個是‧‧‧‧‧‧」

伊諾已經緊張到說不出話來,臉上一副像是“我慘了”的表情。

仔細一看在伊諾的周圍還散佈著許多相同的手卡,看來是剛才的翻身一個不小心灑出來的吧。

剛好有一張飄到我腳下附近,我撿起一看,結果是酒店小姐的名片。

而且這一張剛好是我們上一戰的對手,那個巨乳女的名片。你動作挺快的嘛,馬上就跟人家要了名片。

「你這麼想去酒店的話‧‧‧‧‧‧」娜塔莎用力的把伊諾手中的木棍給搶了過來,然後又道:「那就快去吧!」

娜塔莎用力揮棍打向伊諾,這一棍夾著凛烈的力道,凌厲威猛!

伊諾慘呼一聲,整個人被打飛到擂台底下,動彈不得。

「嗯‧‧‧因為“露西武器店現在刀類武器一律75折大優惠隊”的隊員掉出了場外,所以“蒂雅道具店現在藍藥水買三送一大優惠隊”獲勝了!!!」

啊,贏囉‧‧‧‧‧‧贏得一點感覺都沒有,或許強者才是娜塔莎吧。









隨著比賽的進行,隊伍的數量也逐漸減少,現在只剩下8組隊伍啦!


在阿爆主持人的公佈下,8組隊伍分別如下:

“泥縮得珍隊”

“侯亞郎家族隊”

“草莓百分之八十隊”

“三姑六婆隊”

“真‧自衛隊”

“死亡之拳隊”

“黑色死神隊”

“蒂雅道具店現在藍藥水買三送一大優惠隊”



我有沒有看錯?竟然有侯亞郎家族隊!!!也就是說那個閃死人不償命的金閃閃歐巴桑也來了嗎!!!

而且連三姑六婆隊也晉級了,糟糕!果然越到後面,隊伍就越強呀!

「不得了啦!不得了啦!大雕小弟!!!」伊諾大呼小叫地往我這跑來。

其實我覺得不得了的是你為什麼還在這,剛剛不是被你老婆打掛了嗎?怎麼這麼快就復活了?

「咦?你老婆呢?」

「她打完我就氣得回店裡了。」

「你不用回去安慰一下嗎?」

伊諾帥氣的一笑,並說:「這樣不就中了女人的詭計!不被女人牽著走,這才是男子漢!!!」

嗯‧‧‧‧‧‧好像說的挺有理的,看來男子漢這條路還真是條艱辛困難的道路。

「別管我老婆了,你知道我剛剛看到誰嗎?」

「誰啊?」

「是“初戀”的老闆娘耶!!!」

竟然是她!老闆娘也來這觀賞比武大會嗎?

我順著伊諾指的方向看去,在擂台下果真看見了老闆娘的倩影。

由於被人群擋住,只能看見臉蛋的一角。但是僅僅只是這麼一角,便已經是驚心動魄的絕美,而且雪白嬌膩的面孔上,透著一股無比嫵媚誘人的氣息。

伊諾抓了抓頭,頓了一下後說道:「我說‧‧‧她會不會是比武大會的選手呀!」

可能嗎?在剩下的隊伍裡真的有老闆娘所待的隊伍嗎?

對於老闆娘這個神秘的女人,我對她一無所知,說不定她真的有什麼驚人絕技可以來參加比賽。

扣除一些不可能她待的隊伍外,她會是“草莓百分之八十隊”還是“黑色死神隊”的隊員嗎?


「喔喔喔喔喔喔!」

此時周圍傳來觀眾的熱烈歡呼聲,是怎樣?有人走光了嗎?

在台上對打的是兩位大叔和一個短髮女性及穿著斗蓬看不清是男是女的神秘人。

等等!兩個大叔裡面,有一個身穿黑衣服的,不就是之前在“初戀”酒吧裡的那個神秘男子!?

就是被鎮長和伊諾稱為流氓的男子,沒想到他竟然上台比賽了!

小心呀!那個短髮大姊姊!搞不好他會從衣服裡拿出凶器暗殺妳呀!

伊諾也似乎注意到了這一點,也是大吃一驚。

「剛剛我問了一下路人,現在比賽的隊伍是“真‧自衛隊” VS “死亡之拳隊”!」

伊諾又繼續說道:「所以說,那個流氓其實是自衛隊的人囉?」

什麼!?仔細一看,那個流氓身後的大叔,還真是在鎮外守衛的自衛隊隊長,之前有見過他一面。

所以說‧‧‧‧‧‧那個流氓其實是好人喔。

搞啥,這年頭好人都沒有好人樣是怎樣!那就只好把你的稱呼改為“偽流氓”了。

就在此時,那個斗篷神秘人忽然快速移動到偽流氓的身後,並緊緊抓住了他!

好快!這速度不像是人類有的速度!!!彷彿就是野獸般奔跑的速度,這斗篷神秘人好威呀!

趁著偽流氓被抓住動彈不得時,短髮大姊全速衝刺運用衝擊力及爆發力使出猛烈的一拳打向偽流氓的肚子!!!

偽流氓一聲慘叫後,身子一鬆竟倒在地,看來似乎是無法再進行戰鬥了!

在他身後的自衛隊隊長看見他被打敗了,竟然就很乾脆的投降了。

大概是主力被打趴,那就不用玩了穩輸的意思吧。

就這樣,所以是“死亡之拳隊”贏得勝利!看來往後的比賽都必須要跟高手過招了,得小心應戰才行!




「咦!尼洛!!!」

搞啥?怎麼會有人叫我名字?而且還是用很驚訝的口氣,是見到我太帥是不是?

我四處尋找聲音來源,結果發現竟是剛剛下台不久的斗篷神秘人!!!

我是有紅到連一個神秘人都叫的出我名字嗎?莫非這就是人太帥的困擾?

斗篷神秘人見我不知他是誰,所以把斗篷蓋住頭的布料拿掉,露出頭部來!

沒想到裡頭的人讓我驚嘆不已!他不是個人類,還不如說他是頭野獸!

而且竟然還是我見過的野獸!怎麼會這樣啦!!!

「喂!尼洛,我阿狼啦!怎麼你也來這?」

是阿狼!我的好朋友阿狼!為什麼他也在這啦!難道是跟我一樣被召喚來的嗎?

這世界會不會太小啦!!!!!!









***********************************************************



阿狼為什麼會出現在比武大會裡呢?

神秘男子偽流氓的身份揭曉了。

老闆娘出現在擂台下是為了來看他嗎?

還是老闆娘也是參賽的選手???

疑點還是一樣多,誰來告訴我真相吧!!!


***********************************************************



第四話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仁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