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話「勇者的露營日記」


一行人從中央城朝北方出發,經過了"亞魯平原"和"烏貝爾山道"後,來到了一個大都市。

「這裡就是"魔法之都-雷傑多拉"了!!!」

希莉亞興奮的說著,大概對魔法師而言來到這裡就像是小時候的夢想吧。

或者說是鄉下人憧憬著都市的那種感覺。

「勇者大人‧‧‧我‧‧‧我想去魔法師工會轉職‧‧‧‧‧‧。」

對喔!希莉亞還是魔法見習生,要是她轉職成魔法師,那隊伍的戰力又可以提升了吧。

「好啊,我們陪妳一起去吧!」

「謝謝!」

(勇者進入支線劇情"希莉亞的請求")

(希莉亞的好感度↑↑↑)











走到街上後,看到一棟壯觀的建築物上標示著魔法師工會的字眼,希莉亞二話不說就跑進去了。

希莉亞向一位身穿白袍留著長長白鬍子的老法師尋問轉職的事情。

那老頭明明就是魔法師,但是手上卻拿長劍‧‧‧一定是個魔法劍士吧。

接著老頭拿出1到4號的瓶子,瓶子裡各放了一張白紙。

希莉亞選了3號,原來這就是轉職任務,是要製造魔法藥劑!!!

白紙上寫著藥劑的配方,等到材料收齊之後再回到工會裡利用混合機器製作魔法藥劑。

紙上寫的材料是這些:白濁的黏稠液體X3,黑豆漿X2,鮮乳X1,蝙蝠的翅膀X2,獅子的毛X3,長毛象的糞便X1。

等等!怎麼越後面的東西越奇怪!!!有毛就算了,那個翅膀和便便是怎麼回事???

這些材料製成的藥劑‧‧‧真的能喝嗎‧‧‧應該是毒藥吧。

「勇者大人‧‧‧這些材料好像很難找‧‧‧怎麼辦???」

「放心吧!我們大家會幫妳找的!」

「對啊,找東西我最內行了!」莎菲妮拍拍希莉亞的肩膀說著

「那就馬上出發吧!」

「先到街上買前三樣比較正常的東西吧。」








來到了道具店,馬上就向禿頭的老闆買了兩瓶黑豆漿。

「老闆!沒有賣白濁的黏稠液體和鮮乳這兩樣道具嗎?」

「你要喔,白濁的黏稠液體我手上有喔,可以賣給你喔!」

老闆雖然喔了這麼多次,但是人還不錯。

老闆跑到櫃台後方的房間去,叫我們等一下。

過了許久,老闆喘氣地跑了出來‧‧‧拿了裝有白濁的黏稠液體X3的瓶子出來。

「老闆!你真是有效率!」

「鮮乳的話你可以去對面老字號的店舖買鮮乳喔!」

得到情報後,我們來到對面一家叫"歐巴鮮乳"的店舖去。

老闆是一位看起來親切的阿婆,對著我一直笑嘻嘻的。

「老闆娘!我想要一瓶鮮乳!」

「少年仔!你真幸運,這裡剛好有剛出爐的鮮乳喔!還是熱的呢!」

就這樣,前三樣材料輕鬆買到了,但是後三樣就‧‧‧‧‧‧。

「勇者小弟!我們去附近的蝙蝠洞打怪吧!」

「也只好這樣了。」







從魔法之都向西走,就可以看到人煙稀少的荒野附近有個小山洞。

進入洞內後,莎菲妮把火把交給我,讓火光驅除了黑暗。

朝洞穴深處走著走著‧‧‧忽然"吱"的聲音響起,無數隻灰色的大蝙蝠從洞頂飛來!!!

「啊!!!!會吸血的啊!!!」

我被蝙蝠咬了一口被吸了點血,結果我感到有點頭暈,希望我不會就此貧血。

我們已經被一群蝙蝠群包圍著,想要逃離是很困難的!

夏洛兒看到這種情形,不慌不亂的說:「蝙蝠的聽覺很靈敏,只要用高音波的攻擊那就不用怕了。」

「所以說,只要大聲吶喊就能趕跑它們對吧!」

好,那就把怨氣通通發洩出來吧!

「教授!!!你這個混蛋!竟然敢當我,我才差個5分而已啊!!!!!!!!!」

我用吃奶的力氣大聲吶喊,蝙蝠群因為這高分貝的攻擊紛紛開始遠離我們

「大家也跟我一樣把怨氣大聲喊出來發洩吧。」

「但是‧‧‧一時之間不知道要喊什麼呢。」希莉亞說道

「那麼大家就一起喊"勇者是混蛋"吧。」夏洛兒提議說道

喂!我是有哪裡得罪妳了,幹嘛罵我!

「勇者是混蛋!!!!!!」

三個女人的高音連在一旁的我都要捂住耳朵,不然音量真的受不了。

就像是馬路上的工人用鑽頭挖地時的情形或是選舉時候選人在民家附近用擴音器大聲說出他的政策之類的情形是一樣的。

蝙蝠群被高分貝音波攻擊受到了驚嚇,不分東南西北,只是不顧一切地直線飛行,結果一批又一批地撞上堅硬的石壁上,然後掉落下來。

「太好了!蝙蝠都被撞死了!」

就這樣順利取得蝙蝠的翅膀X26,還差兩個道具了!

「要找獅子的話,那就去"奇瓦薩草原"吧。」莎菲妮說道










從蝙蝠洞再往南走,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廣大草原,讓人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

「由於魔物變少了,所以不知道還有沒有狂暴灰獅的存在。」莎菲妮憂慮說道

先不提狂暴灰獅在不在,怎麼聽名字就感覺好像很強的樣子。

「有了有了!有獅子在喔!」

希莉亞發現在一棵樹下悠閒的吃著動物死屍的獅子。

「哇!那不就是這裡最強的魔物,金毛獅王嗎!!!」莎菲妮驚道

那隻獅王似乎比一般的獅子大上三倍,毛還是金色的。

看它的樣子就知道它很強,看來要先想好作戰計劃才行。

「我們之中速度最快的就是莎菲妮了吧,就由妳去拔它頭上的毛吧!」

「可以是可以,但是要有人去吸引它的注意力啊!」

「那就交給力氣最大的夏洛兒吧,由她來擋住金毛獅王的攻擊!」

這作戰計劃真是完美,真是佩服我自己。

「慢著!金毛獅王的獅子吼很強的喔,在近距離中招是會耳聾的。」莎菲妮警告道

「那‧‧‧那怎麼辦???」希莉亞緊張道

「我不想一個人去,你陪我去吧‧‧‧‧‧‧。」

夏洛兒拉著我的衣角,說話聲音比平時還小,這傢伙該不會是害怕了吧。

「真沒辦法,就陪妳去吧!」

(夏洛兒的好感度↑)

我和夏洛兒躲在草叢裡,等待出手的時機。

「上吧!」

「天使之音!!!」

在夏洛兒的頭頂出現了發光的天使在唱著唯美的歌聲。

(夏洛兒的防禦力暫時性的提升)

咦?怎麼只有妳提升能力,我呢???

「我不想浪費SP,所以你自己想辦法。」

就在這時金毛獅王靈敏的鼻子似乎聞到食物的味道,竟然瞬間衝向我們這來!!!

不對!真要說明確一點,它是衝著我來的‧‧‧為‧‧‧為什麼???

金毛獅王張開它的大嘴,撲向我這來!

「糟糕!是"七傷牙"!」

「這是什麼招式?」我問不遠處的夏洛兒

「就是只要被咬中就會中七個異常狀態的招式。」

這麼恐怖!!!不好了!金毛獅王就在我前方了!!!

剎那間,夏洛兒竟然擋在我面前,並用雙手撐住金毛獅王的嘴巴!!!

緊接著夏洛兒用蠻力硬把金毛獅王的嘴巴給闔上,而莎菲妮則是趁這時候瞬間拔取它的毛!

「成功了!撤退吧!!!」

「阿里不達‧雞哩瓜啦!!!火炎之壁!」

在金毛獅王面前忽然出現一道炎之牆,原來是希莉亞在後方支援我們,好讓我們逃跑。

(勇者等人逃離戰鬥)

(得到獅子的毛X3)

「呼‧‧‧終於只剩最後一樣了。」











從奇瓦薩草原再往南走,就會看到一座山,那就是"長鼻山"

長鼻山上可說是長毛象的巢穴,很容易就發現長毛象的蹤跡。

「那裡剛好有隻長毛象‧‧‧勇者大人,快去吧!」

「咦?又是我???」

「給自己點信心啊,你一定行的!」

莎菲妮拍拍我的肩,搞得我不去不行的樣子。

我來到長毛象的背後‧‧‧祈禱它快拉!

「勇者,請刺激它的屁股!」夏洛兒在遠方提供我意見

刺激?是要怎麼個刺激法???

「希莉亞,妳來幫勇者吧。」夏洛兒說道

「好!嘰嘰喳喳‧雞哩瓜啦!!!閃電雷擊!!!」

頓時天空一道落雷直直的打中長毛象的屁股,長毛象慘叫不斷。

「咦?我怎麼似乎聽到腸道蠕動的聲音‧‧‧不會吧!」

我忽然想起來以前在動物園裡有人被大象的糞便壓死,因為太多太重了,足足有好幾斤!

「聖劍!保護我吧!!!!」

似乎聖劍感應到我有危險,竟然在我的頭頂出現了防護壁。

「怎麼不是全身的!我怕會淹沒我的下半身啊!!!」

就在這一剎那,長毛象洩洪了‧‧‧‧‧有如瀑布般的便便瞬間噴出!!!

雖然有聖劍幫我擋著,不會讓我被壓死,但是會讓我被臭死‧‧‧。

「好‧‧‧所以材料都拿到囉!」

「真是太好了!謝謝你,勇者大人!」

希莉亞為什麼妳要離我這麼遠呢?其他人也是‧‧‧???

「勇者‧‧‧你好臭。」

夏洛兒一點都不給我面子就說出這句話。

「可惡!我明明沒有沾到啊!為什麼???」

「總之,你暫時別接近我們!」

(所有人的好感度↓)










利用精靈石,瞬間移動又回到了魔法之都-雷傑多拉。

希莉亞把所有材料丟進工會裡的混合機器,緊接著機器發出紫色閃光,魔法藥劑出現了!

希莉亞拿起裝有魔法藥劑的瓶子,看了看之後遞給了我。

我看了看道具名:生髮藥水,我是有地中海嗎?妳給我這幹什麼!!!

而且這藥水的材料都怪怪的‧‧‧真的可以用嗎‧‧‧還是先收起來吧。

希莉亞完成了任務,再度和那白袍老頭對話。

在經過白袍老頭的加持後,希莉亞成功的轉職成魔法師了!!!

希莉亞得到魔法師的初期裝備後,能力一定又上升了吧。

(支線劇情完了)

(希莉亞的職業:魔法見習生→魔法師)









走到廣場附近‧‧‧忽然聽到了有少女的叫聲。

仔細一聽,是從巷子裡傳來的。

「一定是有女孩子被搶劫之類的,我來啦!!!」

(勇者進入支線劇情"少女的吶喊")

我衝進小巷子裡,竟然發現有兩名男子把一個少女壓倒在地。

少女的上衣似乎就快被扒的精光,只剩下一件衣物而已。

竟然敢光天化日之下強暴少女,這種事不都是晚上才發生的嗎?

「你們在幹什麼!!!」

在我說話的同時,我瞬間來到少女的身旁尋問她有沒有事。

(勇者發動技能:耍帥)

(在說話的同時,後面的背景會變成薔薇或閃光)

「小子!我們在辦正經事,你來插什麼花!回家找媽媽去吧!」

「你們這群色狼!讓我來對付你們!」

我向前走了幾步,拔出聖劍準備戰鬥。

我感受到了‧‧‧少女一定在注視我帥氣的背影,我感受到妳熱情的眼神啦!!!!!

(勇者威能:ON)

(勇者全能力值飛躍性的上升!!!)

「啊‧‧‧勇者踩到狗大便了。」夏洛兒指著地上說道

「真的耶!哈哈哈!!!」其餘二人跟著笑起來,當然連坐在地上的少女也不例外

「呀!」

我明快的斬擊瞬間就把色狼們砍傷並倒在地上。

就在這時,色狼們的腳邊出現道具,顯然是戰鬥勝利後的戰利品!

(勇者取得媚藥X2)

(勇者威能:OFF)

「還我啦‧‧‧那是我晚上要用的!!!」色狼A哭道

「誰管你,我是勇者!我幫你保管!」

我一腳踹開色狼,色狼們就這樣哭著跑掉了。

「我已經趕跑他們了,妳放心吧!」

「嗯‧‧‧如果不嫌棄的話‧‧‧我可以請你到我家吃頓飯嗎?」少女羞怯的說著

就在這一瞬間,我的腦中出現了"吃飯+媚藥=床上經驗值"的公式。

我凝視著她羞紅著的嫩臉,然後緩緩笑說著:「既然妳都這麼說了,那就不客氣了!」

我才向前走了兩步,但是我衣服的後領被人拉住,害我往後退了幾步。

回頭一看,原來拉住我的是夏洛兒,妳想妨礙我套公式求答案嗎!

「勇者,別玩了,你哪時才要去解主線任務,天要黑了喔!」

「對啊對啊!快走吧!」希莉亞跟著說道

「可是‧‧‧拒絕人家不太好意思‧‧‧。」

「走了啦!」

夏洛兒用她的蠻力硬拖著我強行離開了小巷‧‧‧‧‧‧。

(支線劇情完了)











出了魔法之都,再往北走,馬上就到了目的地波西達魯之森。

聽希莉亞跟我說,妖精的村子都是隱藏在樹林深處,不是很好找,所以我們繞了好幾圈仍然沒發現像是村落的地方。

「勇者小弟!天已經黑了,再走下去恐怕有危險,不如就在此露營吧!」

我仰天看去,天色已經完全暗了下來,這下連視線都已經不清楚了,還是在此休息吧。

上一次的露營‧‧‧好像是國中的校外教學,真是懷念呢!

生起火後,然後大家開始吃著晚餐。

說是晚餐,其實也不過就是在中央城帶來的饅頭和麵包而已。

有種在戰國時代,士兵出外打仗吃兵糧的感覺。

吃完晚餐後,因為想不到要做什麼事,所以大家便決定早點休息以便明天的冒險。

「熬夜是女人的天敵,勇者小弟!你來守夜吧!」

「我也贊成!」其他兩個女人也跟著附和說著

為什麼是我!!!難道我爆肝就行???

夜風不斷地吹來,我吸著鼻涕坐上一塊還算大的岩石上守夜。

我不清楚異世界有沒有所謂的春夏秋冬,但是我只知道我現在被冷風吹襲著,並有著些許的發抖。

我家附近在夜晚總是很安靜,但是在這裡就不一樣了。

翅膀拍打聲和動物的鳴叫聲不時的出現,讓人覺得夜晚是可怕的。

難道這些動物都是夜間部的?都是夜晚才活動!那‧‧‧那一個人守夜的我不就很危險!!!

不知過了多久‧‧‧我開始睏了‧‧‧眼皮有如千斤重似的一直往下掉落。

「可惡啊!周公要找我下棋了嗎‧‧‧。」

結果‧‧‧人的意志力是不可以相信的。

我看著睡著的三個女人,看她們睡的那麼舒服,我不睡不就對不起自己的肝了。

我走到她們的身旁,發現了空的被子,便拿了過來。

說是被子,其實就只是一塊較保暖的布罷了。

我懷念起家中塞滿棉花的大棉被和柔軟的枕頭了。

就在這時我意外的發現希莉亞睡像很差,整個人歪七扭八的。

而夏洛兒則是跟死人一樣,不仔細看會一定認為這是個屍體。

「夏洛兒的被子沒蓋好,幫她一下吧!」

我真是佩服我自己,我相信好感度一定可以提升吧。

我拿起夏洛兒的被子,準備拉起來時,一計猛烈的拳擊往我的肚子打下去!!!

「嗚喔喔喔喔喔!!!!!!!!」

(勇者的HP剩:3)

出拳之人正是夏洛兒,妳剛剛不是睡著正舒服的嗎???

不過因為這一拳的關係,我的睡意全消!我似乎可以看見周公找不到棋友失望的神情。

「妳為什麼打我!!!」

「身為一名戰士為了防止睡眠時被暗殺,所以都是淺睡,只要一有動靜身體自然就會做出防衛的反應。」

妳明明是僧侶吧‧‧‧我就知道妳之前一定還當過什麼奇怪的職業。

「快幫我回復HP!!!」

「真麻煩,痔癒術!」

一道閃光集中在我的屁股‧‧‧咦?為什麼是屁股???

「為‧‧‧為什麼我的HP沒回復呢?」

「剛剛那招是拿來治療痔瘡用的。」

「我又沒有痔瘡,妳用這招有什麼用!」

「老實跟你說吧‧‧‧我沒有學治癒術之類的東西。」

「什麼!!!!哪有僧侶不學治癒術的!!!妳沒事學怪招式幹什麼!!!」

這倒是第一次聽到有不會補血的僧侶,妳乾脆就轉職當什麼格鬥家還是暗殺者就好了嘛!

「你自己用道具吧。」

「我從以前就想說了‧‧‧妳是不是很討厭我啊,一直跟我作對啊!」

我看著她那冰冷的眼神‧‧‧咦!妳幹嘛把視線移開,看我這邊啊!!!

「有東西過來了‧‧‧。」

「什麼?」

就在這一瞬間,地面上出現一塊大影子籠罩我們兩人。

我抬頭一看,是一隻有翅膀的巨大魔物在上空慢速飛行。

「這裡不是很安全呢,睡吧。」

這樣妳還睡的下去,有巨大魔物出現耶!!!

「啾-啾-啾-啾!!!」

早晨的鳥鳴聲成為鬧鐘叫醒眾人,而我因為昨晚那隻巨大魔物搞的我嚇到不敢睡。

「勇者大人!你怎麼出現黑眼圈了!!!」希莉亞盯著我的臉說道

「一定是因為擔心睡覺之後會夢遊跑來夜襲我們吧!」莎菲妮笑道

「那這樣昨晚勇者大人一定趁我們熟睡時,把我們的身體看光了!」希莉亞羞怯的說著

妳們明明衣服都還在身上,不要誣賴我!

收拾好行李之後,一行人再度上路!












在不知走了多久的情況之下,我們總算發現在草叢裡有條秘道,順著這條秘道走著,很快地看到像是村落的地方。

「你們是什麼人!竟敢私闖妖精之村!!!」

一位肌膚白嫩,雙乳肥脹豐滿,全身散發出一種特有的氣質和韻味的女妖精手持弓箭威嚇說道

「我是勇者,是想來這取得白果醬之石的!」

「勇者‧‧‧?你就是!?」

為什麼要這麼驚訝‧‧‧我又不是鬼。

「麻煩讓我們見見村長吧!」

女妖精想了想,之後才進村稟報。

過了一會,女妖精帶了村長過來。

我原本以為村長會是更性感的女性,結果是位男人。

村長穿著燕尾服還有兩撇翹鬍子,一副紳士的樣子。

「我是村長-約翰,你們找我什麼事?」

「我是勇者,是來這找尋白果醬之石的!」

「白果醬之石乃是村裡的重要寶物,怎麼能給你們!」

「拜託啦,這關係到世界存亡啊!!!」

「好吧,不過有條件的,你們必須幫我把這座森林裡的精靈獸幹掉才行!」

「這座森林也有精靈獸嗎!」

「嗯‧‧‧因為之前我搶了它的女人,所以現在它一天到晚都來襲擊村子,是個壞蛋!」

壞的人是你吧,你不搶就沒事啦!

「精靈獸的巢穴就在那裡再走個幾公尺就到了,快去吧!」

約翰村長比了個方向,叫我們趕緊出發。

沒辦法,為了寶物‧‧‧只好又要殺生了。

如同約翰村長所說,走著走著我們來到一個山洞前,這應該就是精靈獸的巢穴了!!!

忽然間洞內一陣咆哮,一個龐然大物衝出了洞穴!!!

衝出來的是一隻青色的飛龍,那個身形‧‧‧是昨晚看到的巨大魔物!!!

「好大隻啊,這要怎麼辦!」莎菲妮哀道

青龍吼叫一聲,嘴中吐出青色光束橫掃眾人!!!

這隻青龍明顯的跟之前的青狼不同,是屬於攻擊型的。

經過這一波的光束攻擊所有人的HP都下降不少。

現在知道夏洛兒不會治癒術,所以補血什麼的都要自己來了,我得趕快用回復道具回復我那快接近0的HP。

「咦?我的神聖藥水P怎麼不見了!明明還有一瓶的啊!!!」

(神聖藥水P:可以恢復HP800的藥水)

「不好意思!在我這啦,因為我的藥水用光了!借用一下喔!」

莎菲妮手上拿著喝完的神聖藥水P跟我道歉。

妳又偷偷從我的道具欄拿東西去用了嗎!!!我是要用什麼回復HP啦!!!

就在這一瞬間,青龍不知何時出現在我面前,並用它那銳利的爪子朝我攻來!

「哇啊啊啊啊!!!」

(勇者的HP:0,死亡)

「哇!!!!勇者被分為三截了!!!」

「手飛到我這來了!!!」莎菲妮驚道

夏洛兒不慌不亂地手劃十字,並使出蘇生系魔法"天神之音"






*******************







「乖孫!你怎麼又來啦!!!」

死去的爺爺!我們又再相見了!!!

我身處在一片花園之中,而在小河的對岸,我熟悉的親人在向我招手叫我過去。

「咦!這次多了個新人物!你不就是小明!!!」

小明是我的國中同學,雖然現在沒在聯絡,不過他的臉很好認,所以一看就知道是他。

「因為我出了車禍去世了,所以你才能看的見我。」

「原來是這樣‧‧‧。」

「你快過河來啊!我借你阿美姊的寫真集看!!!」

「回去‧快點回去!」

又來了,又有聲音叫我回去了。

「回去吧‧再不回去你會死得很難看!」

但是我想看寫真集‧‧‧‧‧‧。

「你再不回去‧就會有狗出來咬你!」

什麼!?寫真集我還是下次再看好了,再見了!各位親朋好友。

我往回頭跑著,忽然我全身發光,身體漸漸消失了。


*********************








勇者的屍體如同黏土般合而為一,順利的復活了!!!

(勇者的HP為1)

「太好了!勇者大人你活過來了!」希莉亞安心說道

雖然我復活了,但是危機並沒有解除,眼前的巨大敵人並沒有因為我死掉就消失。

而青龍不知該說它聰明還是卑鄙,專門只攻擊這個HP只剩1的我。

青龍發出的青色光束向我這射來,糟糕!我的HP大概撐不過這一擊了!!!

頓時間,一道人影擋在我前方,是夏洛兒!

夏洛兒替我擋下了光束,但她也受了重傷,整個人向後飛了出去!!!

我從後方抱住受傷的夏洛兒,她軟軟地依靠在我的身上。

夏洛兒沒有說話,並且呼吸很不規律,這令我擔心起來。

「為什麼!!!妳要幫我擋下這一擊!」

夏洛兒微微張開她的櫻桃小嘴,輕輕地說:「因為‧‧‧我並不討厭你。」

我把夏洛兒放置到地上坐著,並緊握著聖劍。

(勇者威能:ON)

(勇者全能力值飛躍性的上升!!!)

「光之劍!卡爾迪歐!!!」

聖劍似乎感受到我靈魂的鼓動,這次的光之劍比上次對付青狼時的威力更強。

聖劍化成的白光之刃,勢不可擋地砍斷了青龍的脖子,使青龍的頭顱和身體互相分離說掰掰。

(取得18000經驗值)

(勇者威能OFF,勇者的全能力值恢復原樣)

(戰利品:青龍之眼x2)

「夏洛兒!妳還好嗎?」

「嗯,我可以走路了!」

看到她沒事,心中放下了一塊大石啊!

幹掉青龍後,等級又有所提升,太棒了!











回到村里找約翰村長後,他得知青龍被殺後心情開朗,仰天長笑。之後便邀請我們去他家作客。

「好吧,白果醬之石就在村子裡的封印之洞裡。」

「好耶!」

「別高興的太早!想解除封印之洞的封印必須要得到黑金剛之鑰才行!」

「什麼!!!」

「然後要得到黑金剛之鑰的話,要先到東方的毛毛蟲森林取得毛毛蟲的毛和西方的濕淋淋山的海棉之劍才行!」

「翻桌啦!!!!!!!!!」

為什麼要拿一個道具要搞得那麼麻煩!!!!!!

「我剛剛只是述說黑金剛之鑰是怎麼得到的罷了,它現在在我這裡啦!」

「你是不會早點說喔!!!」

第一次聽人講話聽到這麼火的!!!

約翰村長給了我們一把又粗又大的黑色鑰匙,我們馬上前往到封印之洞那去。

封印之洞的洞口有著強烈的結界守護,連隻螞蟻都進不去。

不過在黑金剛之鑰猛烈的插入後,結界頓時解除!!!

走到洞內最深處,石壁上有著一顆白色的寶玉,相信那一定就是白果醬之石了!

跟之前一樣,寶玉發出光芒射向我手中的聖劍,緊接著聖劍竟然冒出白色液體,並且把聖劍上的寶石染成白色的了!

(聖劍能力提升,勇者的攻擊力+50,魔攻+50,防禦力+50)

「這下子‧‧‧聖劍能發揮原本的力量了!!!!」








**********************










「這股振動是‧‧‧?」

「魔王大人!您的魔劍在振動!!!」妮可驚道

「勇者行動了。」骷髏博士說道

「魔王大人!是該出發的時候了吧!」梅莉莎微笑道

「好!走吧‧‧‧‧‧去人間界。」












(勇者目前的隊伍狀態)

勇者,等級:20(職業:勇者)
HP:300,SP:180

攻擊力:330
防禦力:100
魔法攻擊力:60
魔法防禦力:130
敏捷力:60
幸運度:1


希莉亞,等級:22(職業:魔法師)
HP:215,SP:420

攻擊力:50
防禦力:30
魔法攻擊力:237
魔法防禦力:178
敏捷力:38
幸運度:19


夏洛兒,等級:33(職業:僧侶)
HP:628,SP:185

攻擊力:539
防禦力:267
魔法攻擊力:50
魔法防禦力:100
敏捷力:289
幸運度:78


莎菲妮,等級:41(職業:盜賊)
HP:375,SP:223

攻擊力:254
防禦力:190
魔法攻擊力:71
魔法防禦力:50
敏捷力:689
幸運度:400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仁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